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自然资源要闻

自然资源厅调研组赴我市开展自治区本级国有企事业单位土地管理情况调研

2021-01-06 17:51     来源:贺州市自然资源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1月5—6日,自治区自然资源厅自然资源所有者权益处处长蒋立敏率调研组赴我市开展自治区本级国有企事业单位土地管理情况调研。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庞姚明,党组成员、副局长赖庆文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贺州市自然资源局关于自治区本级国有企事业单位土地管理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与会成员围绕如何更好的开展自治区本级国有企事业单位土地管理的确权、开发和保护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调研组针对讨论过程中提出问题逐一进行解答,并对相关工作提出改进意见。

调研组对贺州市自治区本级国有企事业土地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维护自治区党委的重大决策,有效推进自治区本级国有企事业土地资产管理。二是要结合自治区本级国有企事业土地管理实际,实事求是、分类施政、依法依规、妥善解决历史遗留问题。三是要完善管理制度,摸清家底、明晰产权,夯实自治区本级国有企事业土地监管基础。

调研组一行还到富川县立新农场开展实地调研,了解土地管理工作情况。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