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自然资源要闻

市自然资源局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扩大)会议、贺州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2020-12-28 18:00     来源:贺州市自然资源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庞姚明(中)传达学习自治区、市委全会精神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12月28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中共贺州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庞姚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处级领导干部和各科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庞姚明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中共贺州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全体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立足我市实际与自然资源部门的职能定位,充分发挥自然资源系统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及早主动对接,迅速融入到“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去,为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提供坚实的自然资源保障。

庞姚明要求,各科室单位要认真做好岁末年初各项重点工作,严守工作底线,确保全年工作任务圆满收官。一是抓好脱贫攻坚收尾工作。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做好自然资源领域各项扶贫政策的落实工作,确保我市脱贫攻坚工作高质量完成。二是抓好村庄规划工作。把村庄规划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基础工作,科学有序引导村庄规划建设,做到村庄规划与乡村振兴紧密衔接,为建设美丽乡村奠定坚实基础。三是抓好民生保障工作。紧紧围绕“六稳”“六保”工作大局,认真履行“两统一”职责,举全系统之力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