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自然资源要闻

贺州市自然资源局关于启用“贺州不动产登记” 手机APP的公告

2020-12-25 15:16     来源:贺州市不动产登记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各不动产登记权利人:

为优化营商环境,提高不动产登记的办理便利度,提高不动产登记效率,全面推进“互联网+不动产登记”,贺州市自然资源局于即日起启用“贺州不动产登记”手机APP,同时同步使用“广西不动产登记”手机APP。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贺州不动产登记”手机APP用于办理贺州市辖区内的不动产登记,是贺州市不动产登记“零次跑”服务平台的主要入口,在办理全过程中采用了房源核验、人脸识别、CA认证、自助缴费缴税、以及电子证照核验等智能化技术,实现了新建商品房转移(企业申请)和二手房转移登记(个人申请)全程掌上办、自助办、零次跑。

二、“广西不动产登记”手机APP连接了广西不动产登记“最多跑一次”网上服务平台,是该平台网上业务延伸到掌上办理的主要途径,可以申办广西区内各地市的不动产登记业务。

三、各不动产权利人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合适的手机APP网上申办不动产登记业务。

贺州市自然资源局    

  2020年11月20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