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自然资源要闻

市自然资源局扎实推进2020年度绩效考核工作

2020-12-09 15:51     来源:贺州市自然资源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会议现场

近日,市自然资源局召开2020年度绩效考核工作推进会,部署绩效考核相关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各科室单位负责人约35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局2020年度绩效考核指标工作进展情况,深入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

何东强调,各科室单位要全力以赴,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今年的绩效考核目标任务。一是围绕考核目标,真抓实干。各科室单位要对绩效考核目标任务再梳理,攻重点、破难点,确保全面完成各项考核指标任务。同时,分门别类,做好台账以及迎检各项准备工作。二是加强各项工作的创新争优。各科室单位要注重研究加分规则,主动作为、奋勇争先,挖掘创新争优潜力,对照创新争优加分计划表,认真总结梳理,做好加分项目的申报工作。三是加强对接与沟通。各科室单位要加强与相关部门的配合与沟通,认真查缺补漏,不断完善工作,确保完成预期目标任务。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