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地质环境 > 地质灾害防治与生态修复

贺州市自然资源局关于 确定无人机供应商的公告

2020-11-23 17:54     来源:贺州市自然资源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我局于2020年11月13日至15日在局门户网站发布《贺州市自然资源局关于公开选择无人机供应商的公告》(贺自然资修复公字〔2020〕2号),公开选择1个无人机供应商。截止2020年11月15日有广州南方测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南宁分公司1个供应商报名。经审查,该供应商符合供应商资格。2020年11月16日至18日在我局门户网站公示有效报名单位为广州南方测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南宁分公司,公示期结束无异议。根据《贺州市自然资源局关于公开选择无人机供应商的公告》中“若只有1个报名单位,该单位即为供应商”的规定,确定广州南方测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南宁分公司无人机为供应商,该供应商在本日起3个工作日内签订协议。

            贺州市自然资源局

            2020年11月23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