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城市规划 > 批复公示
发文单位:贺州市自然资源局成文日期:2024年02月21日
标  题:贺州市自然资源局关于贺州市八步区背街小巷整治改造提升工程(一期)调整设计方案的批复
发文字号:贺自然资函〔2024〕108号发布日期:2024年02月21日

贺州市自然资源局关于贺州市八步区背街小巷整治改造提升工程(一期)调整设计方案的批复

2024-02-21 17:57     来源:贺州市自然资源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贺州市八步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贺州市八步区背街小巷整治改造提升工程(一期)调整设计方案经专家函审以及我局2023年第10次局务会审议通过,原则同意你局在2022年9月16日批复的《贺州市八步区城市背街小巷整治改造提升项目(一期)设计方案》的基础上进行优化调整。因创城工作要求及周边群众需求,一是将原建宁巷的公厕调整为休闲凉亭;二是新增万宝街、江南菜市场两条巷道改造;三是雨污管网、绿化工程优化调整。该调整设计方案经公示无异议,现将相关内容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该调整设计方案的主要技术指标

项目位于广西贺州市八步老城区,主要改造内容为:

(一)巷道路面改造面积:58606.26平方米。

(二)排水管网改造长度:

1.雨水管径:DN300-DN650,长度9255.82米。

2.污水管径:DN300,长度5945米。

(三)绿地面积:2365.65平方米。

(四)给水管网改造长度:167米(管径DN100)。

(五)路面结构形式:沥青混凝土路面。

二、原则同意道路、交通、给水、排水、照明、电气、通信等基础设施的规划布局,具体内容详见附件。各专业的深化设计内容及与周边群众房屋标高、排水的衔接应在下一阶段予以完善。

三、其他事项

(一)项目涉及道路、交通、给水、排水、照明、电气、通信等相关专业的,需满足国家规范及相关主管部门的要求。

(二)项目设计内容涉及空地平整及绿化改造的,开工前业主须做好周边群众的民事协调工作并完善相关用地手续,按程序到市政务服务中心建设项目联合审批窗口办理相关规划许可变更手续

(三)请据此方案开展下阶段的初步设计及施工图设计,后期建设如需对批复内容进行调整,请按程序办理方案调整的审批手续。

(四)原2022年9月16日批复的《贺州市自然资源局关于贺州市八步区城市背街小巷整治改造提升项目(一期)设计方案的批复》(贺自然资函〔2022〕250号)及相关附件作废,以此件为准。

特此批复。

贺州市自然资源局

2024年2月21日

(此件公开发布)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